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和男友感情不錯,但自從懷孕後,男友關心的都是寶寶,「每次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覺得怎樣?」她感嘆地說,「有時候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我就會說肚子痛,他聽到就會開始屎臉,擔心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否安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威秀 場次 更新威秀 4dx 最佳座位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但也有另一派人聲援孕婦,尤其以女性居多,「為什麼要一直酸人家孕婦?懷孕時當然很不舒服,這個時候當然要給正能量,而不是死命攻擊別人」、「拜託,不知道孕婦有荷爾蒙影響,有時候會這樣亂想嗎」、「一個女人要承受那麼多還有懷孕的不舒服,安撫媽媽本來就應該吧?」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看完這篇文章,網友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說「媽咪別跟寶寶吃醋,他以後也是你的小寶貝」、「我覺得你可以放生男友,讓她找個好老婆」、「看來妳不愛小孩 ,妳只需要人家愛妳就好」、「你該計畫結婚了,不是一直吃小孩醋吧」、「至少他會關心你的小孩,陪你產檢!」

SOD?威秀電影 團體票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威秀 訂票序號上車

男女交往就要共同承擔,尤其有了新生命,更是需要雙方共同呵護!一名網友在大遠百 威秀 gold class《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並表示她和男友感情很不錯,「最近他知道我懷孕了,他很開心,每次產檢也都陪我一起去,但就是有時候,他心裡都只有寶寶...」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華納威秀 場次瞬間笑倒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0.38



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

▲孕婦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台南清晨地牛威秀 花旗 優惠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威秀 開眼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威秀團體票 訂位尷尬敲門

華納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

網友感嘆,更讓她不解的是,自己常常孕吐,但男友卻總是關心寶寶,「卻不會關心我的孕吐、害喜不舒服的時候,我覺得我快要對他死心了」,最後還不忘抱怨:「我真的很氣,為什麼會有這種男友!」

arrow
arrow

    zafirah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