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彰化寵物當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彰化寵物當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彰化寵物當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彰化寵物當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德國柏林最近出現一間人氣超夯的餐廳,尤其對男性客人來說,更是頻頻的想到這間餐廳用餐。原來這間餐廳推出一個噱頭,店家主打他們是「裸體餐廳」,不但歡迎顧客全裸上門,可以獲得免費招待;店內則會有半裸的女服務生幫忙上菜,能吃食物外眼睛也大吃冰淇淋,吸引許多男性顧客上門光顧。

店家表示,只要來到這間店,若是顧客全裸上門,就可以完全獲得免費招待;若是上空半裸,則是獲得免費飲料。餐廳的主廚金斯基就說,「裸體能讓人放鬆,而且這也是種藝術,我支持這樣的藝術形式。」

▲德國一間裸體餐廳超夯,不但有半裸女侍服務,你若是全裸上門消費,餐點完全免費。(圖/翻攝自柏林時報)

超模全裸騎馬惹議她說模仿名畫





為何一直收到自己的信?郵局神回

超強手工!立體紙雕在水中綻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掉糞魔鬼剋星 主題曲池3人打撈+消防員全昏



尖端流行?正妹穿鞋上街變泰山傳奇 影評這樣

根據《柏林時報》()網站報導,這間位於柏林的餐廳,日前響應當地的一節慶,特別舉辦了一個快閃裸體活動,時間維持1星期。為了打響名號,餐廳還找來的2名知名女星,一位是德國當地的女演員莎佛(Micaela Schafer)、另一外則是《花花公子》模特兒喬樂(Sarah Joelle),來店裡客串女服務生。

跟老公騎去台南發現超可愛畫面

海濤法師自製長輩圖網友笑到哭

蝦吃完排成這樣老闆:這哪一系

他撿到神秘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寶劍..網驚:那砍過鬼

史上最可愛偽娘!女生看了會氣死

盜ATM不稀奇天才駭客6年前做到

「泰」可愛!清新萌妹讓你1秒愛上

莎佛和喬樂為了響應主題,也在店内以「半裸」姿態幫顧客服務,魔鬼剋星線上看>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 電影鬼關燈 線上看寒戰2演員 不吝惜地展現美妙火辣的身材。



票選最離譜室友蒙古妹完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爆眾人

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片

這家火鍋店價格全是「數學題」

有顧客就真的上門挑戰,而且真的就是全裸,就有登門過的民眾表示,「我們就是衝著一頓免費餐點就爽快地脫光了。」也許是有民眾成功試過,現在更有不少男客想上門消費,泰山傳奇 2016 體驗這難得的特別服務。

arrow
arrow

    zafirah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