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日女帶10多隻蟑螂進超市「放生」



菲媒整理杜特蒂「殺人名單」

總裁求歡不成解雇女主播





「我朋友她是沒有投杜特蒂,但她對杜特蒂是持中性看法,看他未來會做如何,所以我相信我朋友的想法。我看了鄉民們的討論,我真的不得不說,很多人還是用台灣人的角度在看菲律賓,所以很多人無法理解杜特蒂殺了那麼多,怎麼菲律賓人還這麼「淡定」,這事發生在台灣,若殺一個人早就罵翻了...」

25國外媒體緊急報鬼撕眠 劇情導台火車爆炸



澳洲13歲童高顏值吸櫻花妹告白

相關新聞一出,立刻在批踢踢引發熱議。對此一名在馬尼拉生活過的網友表示,自己曾在那邊生活,剛剛又問了一些關於新總統的問題,他在菲律賓的友人表示,「杜特蒂會上台,是因為人民想改變菲律賓現狀。菲律賓現狀是什麼?菲律賓治安非常的差,差到台灣人無法想像,一天到晚有人被殺,這也就是艾奎諾任內最大的問題,他一直壓不了治安。」

▲杜特蒂上任4天殺58人,900毒犯嚇慘...塞爆警局自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繼續說,「艾奎諾要卸任前最大的敗筆,就是在棉蘭老的44名警察被殺的事件,這事在菲律賓鬧得很大。許多民眾震驚了,深深覺得一定要有個強人來好好的整頓治安,而杜特蒂就是符合這形象的人,一連串的謀殺事件,加上恐怖份子問題...使得杜特蒂被選上了。」

「原因很簡單,雖然杜特蒂殺了很多人, 但黑道、恐怖份子、罪犯、毒品、瘋子殺的人更多!菲律賓人每天都生活在死亡的風險中,這是一種用死「少數人」來換取死「多數人」的概念。」(別忘了幾年前香港旅行團被屠殺的事呀...外國人都被殺成這樣了,那本國人死更多)

杜特蒂殺300毒販背後無比心酸

杜特蒂一番鐵血宣言,果真引起毒犯及吸毒者恐慌,擔心他真的「說到做到」,3日開始各地陸續有吸毒者出面自首,據《馬尼拉時報》報導,黎剎省有762名毒犯湧入警察總局,伊莎貝拉省至少200人自首,超過900名毒犯陸續出面,年齡最小的才15歲。

「但講他會走獨裁...以我對他的了解,機率很低啦,如果他有野心的話,早就可以政變或獨立了,別忘了叛軍是支持他的哦,他可是綿蘭老的王哦,實力非常的大!但他沒有政變或獨立,選擇了用和平的方式,乖乖的當了20年的市長才出來選總統...而且他加入的黨只是小黨呀,這些和KMT也好DDP也好作風都完全不同, 鄉民們不能這樣混而一談。」

鄉民最後指出,「杜特蒂比較像是單純的討厭罪犯而想以暴制暴,以他過去記錄,反而對權力沒什麼興趣,而且他年紀也真的太大了,頂多再從政幾年就得退休了,所以我覺得不會獨裁。說了這麼多,有機會就去菲律賓住看看吧,很多事就能體會到了,最好進貧民窟看看,那是很特別的經驗。雖然菲律賓離台灣很近,但台灣人太不了解菲律賓了,這次杜特蒂當總統,也才讓很多人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海底總動員2 杯子 討論起菲律賓。」

擔任市長期間,杜特蒂就以鐵血作風著名,誓言打擊犯罪及主張掃毒政策。由於菲律賓毒品市場猖獗,杜特蒂不惜加碼,表示若能殺死毒犯,獎金355萬元台幣,活捉獎金約350萬台幣,外加一面獎牌,還有機會當上警官,展現緝毒決心。但才上任短短數天,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國內一連發生多起毒犯遭警方擊斃事件,死亡人數不斷升高,也讓不少部門感到擔憂,深怕引來屠殺潮。

杜特蒂強力掃毒菲警大開殺戒!

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性侵」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與罪犯勢不兩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少年虐貓 ?span style="color: #ffffff;">鬼撕眠 上映园醋摂刀ㄐ∝埳?br/>
菲律賓新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曾在就職典禮宣布,將對犯罪分子「殺無赦」,不僅發動大規模掃毒行動ID4星際重生演員>海底總動員伊莉,還公開表示只要殺死毒梟,就可獲得約台幣355萬元獎金。對此一名住過菲律賓的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回文,並針對新總統的各種作為發表看法,轉眼掀起熱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音樂節變調35少女遭集體性侵

眼鏡壞了!印男泳池內掐6女奶

德國修強姦法:「不」就是「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不」

殘忍!IS將逃兵丟沸水煮到死

「公主病」女記者ID4星際重生 影評災民扛過淹水街

「馬尼拉根本就高譚市,杜特蒂至少成功地把大堡改造成安全城市,有此經歷,所以菲律賓人信任他,能改造整個菲律賓,做到艾奎諾做不到的事。至於杜特蒂以後會不會走向獨裁,我們就來看看吧,畢竟這種極端的作法,是個活教材。以我自己在馬尼拉生活的經驗,一天到晚有人想搶你,到處都有槍,小偷一堆,一堆小孩子還沒上小學就在偷東西...我想我也會投杜特蒂吧,生活太糟糕了,寧可用成為獨裁的機率來解決眼前的人身安全問題!」



鬼撕眠 預告
arrow
arrow

    zafirah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