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網友私訊要裸照雪碧「脫了」

▲沈玉琳說現在長這樣,老婆就很沒安全感了,再帥一點不得了。(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據《蘋果日報》報導,沈玉琳接受路人提問,他被問及「年輕時長得彭于晏,現在如何?」時,馬上反駁道:「錯!我年輕時長得像澎恰恰」,反而是老了才越來越像彭于晏,他為證明自己所言非假,直說他有次為演講下台中,出了高鐵站,就遇見一名女生小跑步過來向他要簽名,他簽下本名「沈玉琳」卻被嫌棄,原來對方以為他是「彭于晏」。



林依晨「這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出神入化線上看 609猛鬼旅社 電影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沒架子巨星!宋仲基訪台暖舉曝光

《大熱門》「爭議單寵物當家預告片元」逼哭女星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沈玉琳從節目製作人轉換跑道,變成幕前藝人大成功,上節目從外太宮講到內子宮的口才功力讓人驚嘆,他日前受訪時被路人提問,他聽到路人指他「年輕時長得像彭于晏」,他立馬反駁道:「錯!我年輕時長得像澎恰恰」,反而是老了才越來越像彭于晏,他也提出「證言」證明自己所言非假。

金成珉自殺魔獸崛起預告片搶救6hr恐變植物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沈玉琳說自己越老越像彭于晏。(圖/資料照/記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者許逸群攝、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愛妻傳私密照冠佑無法專心開會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賈靜雯洩瘦身秘訣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咘咘是終極武器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另外,沈玉琳也被問及,若老婆芽芽要求他整成韓星宋仲基的模樣,會不會答應,他說愛妻嫁給自己的時候,就是長現在這個樣子,「我變太帥,她(老婆)會沒安全感!」他也指著自己的臉笑說:「我連(長)這樣喔,連這樣喔,她都沒安全感了,長得像宋仲基,那還得了!」
arrow
arrow

    zafirah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