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天啟四騎士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天啟四騎士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天啟四騎士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天啟四騎士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英國一隻黃金獵犬「狄法」(D'for) 6個月大時被醫生診斷出癌症,可能活不過1歲,不過在主人理查斯一家(Richards)細心的照料下,牠竟然戰勝病魔,健康地活到了13歲。和牠一起長大的小主人傑克(Jack)近日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和「狄法」的成長照,溫馨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小時候的狄法病懨懨的。《厲陰宅2》電影聖母峰線上看

彰化病狗沒人愛守護恩人竟遭唾棄

氣場KO獅王世界最帥黑馬駕到!



傑克回憶說,當時醫生告訴他們情況並不樂觀,「狄法」可能只能再活幾個月,「我們花了大筆的手術費、醫療費,就為了陪牠一起對抗病魔,甚至還拜訪了劍橋獸醫學院的專家,他們告訴我們,奇蹟發生了,治療產生效用!」

超有愛阿忍者龜 2伯騎三輪車帶狗狗趴趴走



雖然醫師們也提醒,「狄法」的癌症仍有機會復發,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狗狗和牠最愛的家人待在一起,好好把握每個能相處的時間。或許正因如此,充滿愛和快樂的日子,讓「狄法」健康地活到現在,並且一年比一年強壯!



誰咬碎枕頭?主人抓狗狗兇手3忍者龜:破影而出輔導級選1

狐狸=狡猾?其實蠢萌忍者龜:破影而出輔導級到根本月月

▲一人一狗一起健康成長。(圖/翻攝自Twitter @JackRichards_7,下同)

出神入化2 線上看

狗狗溺水掙扎肌肉男秒脫衣服救

壁蝨叮咬變癱瘓喜樂蒂差點被安樂

泰男蹲廁所被3.5公尺蟒蛇咬生殖器

狗狗6月大罹癌戰勝病魔活到13歲

▲家人的愛也是最好的治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一直忍者龜 2健健康康的喔!

這保鑣太罩!巨無魔獸:崛起影評《厲陰宅2》電影霸大丹狗超愛妹妹

▲經過13年後平安地長成一隻大狗狗。

不要再帶寵物到猴硐貓村玩了!



孤兒x戰警天啟電影小浣熊得救變撒嬌跟屁蟲

200萬分之一!漁民連抓2次藍龍蝦

巨大「拉布拉多」趴在貢寮桃源谷

根據《Buzzfeed》報導,傑克表示,5歲時,父母為他帶回了當時僅7周大的狗狗「狄法」,「基本上我跟牠是一起長大的,我們可以說是最好的兄弟。」可是無憂無慮的日子並沒有過太久,當「狄法」6個月大時,脖子上出現了一個黑色腫塊,後來被確診為黑色素瘤,是皮膚癌的一種。
arrow
arrow

    zafirah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