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 天啟 光頭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 天啟 光頭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 天啟 光頭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 天啟 光頭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7日電)北市府抓內鬼測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今晚表示,自己認為此事不可,日前和柯通電話也叮嚀不能再有下個例子發生,柯文哲回她說「我知、我知(台語)」。 柯文哲今晚出席「2016年『綠竹筍生產技術比賽』頒獎典禮暨綠竹筍大餐品嚐會」,柯爸爸和柯媽媽也都一同出席。 他致詞時表示,木柵農會舉辦的綠竹筍比賽,已經是北市農會發展楷模,其觀光教育的推廣是非常值得大家借鏡,今晚百桌餐會可說是秒殺完銷,是非常好的模式。 柯媽媽會中也受訪表示,上次看到柯文哲是清明節時,距今快兩個月,關於柯市府測謊一事,她認為柯是對這方面完全不懂,這不是柯文哲想出來的,聽內部人員說就做,現在有個經驗就知道。 她說,自己日前和柯通電話,有叮嚀柯不能再有下個例子發生,自己認為有錯就要改,柯也回她說「我知、我知」,但這不是、也不可能是白色恐怖。 關於媒體報導為解決內湖交通壅塞問題,捷運擬8月祭出早鳥票4折優惠,是否確有此事?柯文哲聽後,僅張大嘴,未做任何表示。1050617
arrow
arrow

    zafirah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